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文談國民黨改革 蔡正元大酸: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

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酸國民黨的改革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。(資料照)

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酸國民黨的改革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1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儘管國民黨9合1選舉中贏得大部分縣市長席次,但黨內外幾乎沒有人認為是國民黨勝利,這也讓喊改革多時的國民黨,再次萌生改革念頭,對此,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酸,國民黨的改革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。

蔡正元今(11)日在臉書發文說,現在很多聲音都在喊國民黨要改革,聽起來很順耳,但再問怎麼改革,不就是一人一把號,講得嘴麻心虛。他指出,「有人說改革就是國民黨內造化,縣市長和立院黨團應該是當然中常委,然後每週開一次中常會,這些人能不能出席?抱歉,他們都很忙,要請假」。

蔡正元透露,國民黨每年比照民進黨,募款責任額100萬元,但其實他們都不想募款。至於有人談到改革就是年輕人接班,蔡正元直批,「接什麼位置班?只接總統候選人的班,然候(後)要負責籌款的各地主委的班沒有年輕人要接。年輕人民調要高,都在幻想能像韓國瑜突然爆紅或爆紫」。

蔡正元最後大酸,如果國民黨的改革只是這種一般般的嘴皮子,那聽聽就好,不過就是一群少爺在泡妞。

原文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