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驗票結束 柯陣營律師:選舉無效應不會成立

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律師林光彥說明驗票結果情況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律師林光彥說明驗票結果情況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8/12/11 17:08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結果,在今天下午約4時半結束。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律師林光彥指出,目前驗票過程中,看起來並沒有因為選務違法,足以影響選舉結果的情形,所以選舉無效之訴訟,目前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成立的。

林光彥下午4時半現身指出,他們首先要感謝法院、工作人員、雙方人員、警方、律師及所有支援人員對驗票工作的協助及辛勞,為期7天、大約動員4000多人次的驗票工作總算正式告一段落。

林光彥說,驗票結果將遵照法院指示,由法院向外界做統一的工作,但目前看起來,驗票結果要翻盤的可能性是非常微小的。

至於萬華區投開票所,傳發生幽靈灌票事件?林光彥表示,具體情況仍是得有法院公布,但就他瞭解,這部分應該只是計算上的錯誤,其實沒有所謂幽靈票的情形。

林光彥強調,整個驗票過程,沒有疏失會影響選舉結果,當然因為這次公投綁大選的緣故,選務人員的辛苦是可以瞭解的,難免在一些小地方會有出錯,但這些出錯都可以透過這次重新計票、驗票的過程加以更正,應該不會構成選舉無效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