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幫吳寶春緩頰 陳致中:怕他變中國台灣高雄市長

陳致中在臉書表達擔憂之意,強調最可怕的不是「92麵包」,而是「92市長」。(資料照)

陳致中在臉書表達擔憂之意,強調最可怕的不是「92麵包」,而是「92市長」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2 10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是一名「中國台灣麵包師」,引發軒然大波,被台灣網友罵翻,昨日他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,韓國瑜也幫吳緩頰「他不懂政治」,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在臉書表達擔憂之意,強調最可怕的不是「92麵包」,而是「92市長」。

韓國瑜昨表示,兩岸間有不同看法,但一個單純的生意人在不過度碰政治的情況下,開創自己一番事業,「盼台灣人能做他的後盾」。吳寶春也說,非常感謝韓國瑜支持他的專業,麵包的世界很單純也很快樂,自己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,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」。

真對韓國瑜幫吳寶春緩頰,陳致中強調,吳寶春為了在中國插旗,自稱是中國台灣麵包師傅,而陳致中說:「我擔憂陪開記者會的韓國瑜是否也為討好北京,自淪為中國台灣的高雄市長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