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沈智慧登記立委補選 恐與綠營61年次王義川對決

台中市立委補選沈智慧搶頭香登記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台中市立委補選沈智慧搶頭香登記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2018/12/12 10:50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第5選區(北北屯區)立委補選,國民黨沈智慧今日搶頭香登記,因民進黨傳出可能由現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上陣,恐形成61歲的沈智慧與61年次的王義川對決態勢,沈智慧今早大方指出,「年齡不是問題」,心態最重要,她有資歷、魄力,能真正為民前進立法院把關。

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10日至14日受理登記,直至今日終於有第一人登記,由國民黨內民調最高的沈智慧辦理登記。

沈智慧說,台中這席至關重要,原台中市區僅有盧秀燕市長這席立委,要延續國民黨在舊市區的優質服務,就必須要有經驗的戰將出馬,她有6屆、有18年的立委經驗,更有十足的魄力來做事,是立法院的即戰力,此次補選僅剩1年的任期,沈智慧不用適應,上工第一天馬上就可上手,不論是推動法案的修正,地方建設的經費爭取,沈智慧都非常熟稔,是人民可以信賴與託付。

針對對手可能是民進黨年輕一輩的王義川,由於沈智慧已61歲,面對外界質疑她年齡「太資深」,她強調,年齡不是問題,心態最重要,況且她尊重年輕人,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機會」。

沈智慧說,她雖跟對方年紀有10來歲的差距,但她有資歷與魄力,有信心能幫國民黨打贏這一仗;況且對方能否前進國會推動10項公投結果落實嗎?,她進國會將全力拚公投法修法,讓公投法具強制性,落實民意。

此外,甫參選台中市北屯市議員選舉落選的邱于珊,今天也以無黨籍身分完成登記,她說,希望能爭取為更多不同階段民服務的機會,她這次改以無黨籍參選,雖說這次市議員選戰後,她的得票數「未必漂亮」,但她準備好了,希望選民給她機會。

61歲沈智慧登記立委補選,恐與綠營61年次王義川對決。圖為交通局長王義川。(資料照)

61歲沈智慧登記立委補選,恐與綠營61年次王義川對決。圖為交通局長王義川。(資料照)

無黨籍邱于珊甫中市議員選戰落敗,今再戰立委補選,帶兒子一起登記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無黨籍邱于珊甫中市議員選戰落敗,今再戰立委補選,帶兒子一起登記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