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日與蔡英文會面 侯友宜:地點尊重總統安排

侯友宜將於15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侯友宜將於15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2018/12/12 11:12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天接下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,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與總統蔡英文會面,他表示,總統府已敲定15日,地點他「客隨主便」,尊重總統安排。

侯友宜說,他與柯文哲不同,是當選人、準市長,沒有市府辦公室,地點「客隨主便」,討論的議題以市政為主。尤其選舉提出的政見,有很多需要中央幫忙,他會跟總統說明報告,希望中央跟地方一起打拚。

對於和中國的交流,是否設立單一窗口,侯友宜說,新北從他當副市長時,就與對岸各城市有交流,未來會持續敞開心胸,不限定那些城市,且每個城市交流也不太一樣,有好的議題,一起努力。

對於國民黨未來總統提名是否採全民調,侯友宜表示,新北做得好,市民自然支持,只要把政績做出來,對未來選舉才有幫助,現在一心一意只想為新北市。

對於華為贊助新北市耶誕歡樂城活動,侯友宜說,尊重別人的說法,但他覺得是兩碼事,不要混為一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