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民署負評連環爆 署長被拔官、基層訝異

移民署長楊家駿(右)11月還專程南下屏東為爭取成為台灣人的印僑「阿福」送來居留證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移民署長楊家駿(右)11月還專程南下屏東為爭取成為台灣人的印僑「阿福」送來居留證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8/12/12 11:3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移民署近年來「好事不出門」,負面新聞卻是連環爆,最後連署長楊家駿也鬧上版面,成了負評事件男主角,火速被拔官,令基層唏噓。

楊家駿上任以來,移民署幾乎沒辦過什麼像樣的大案子,倒是接連發生不少外籍人士闖關入境的案子,引來「螺絲鬆了」負評,署內還要求轄屬各單位不得擅自發布新聞訊息,必須層層往上請示核批,規範樣本,「有功無賞,打破要賠」,基層為避免招惹麻煩,乾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近年來,移民署地方上的移民宣導服務、措施都不容易上版面,更多說是抓了幾個逃逸外勞,令基層頗感憂心,不料,好事不出門,壞事卻是連環爆,連移民署大家長楊家駿竟也被爆「假公濟私」,難堪下台,因事情演變的太快,讓基層同仁都覺得訝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