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綠營明討論議長選舉 副議長郭信良:有被幹掉的感覺

郭信良開玩笑說,早就有被幹掉的感覺了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郭信良開玩笑說,早就有被幹掉的感覺了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8/12/12 13:11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民進黨團發出甲級動員,將於明天召開黨團會議,討論正副議長選舉,爭取扶正的副議長郭信良今天表示,期望明天的會議,能公平、公正,做出的決議能符合黨團議員和外界的期待,不要做法又不公正,否則外界的質疑就更大了,對黨也將造成傷害。

對於,有媒體詢問是否有即將要「被幹掉的感覺?」郭信良開玩笑說,「早就有這樣的感覺了。」

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則表示,黨團將遵照黨中央的意思,就正副議長選舉事項重新討論。屆時將尋求黨內最大共識,能不表決就不表決。但如果彼此意見僵持不下,還是得透過多數決來決定。

她表示,正副議長選舉要討論的事項,遊戲規則不外乎假投票是要採記名或無記名方式,以及採登記制或非登制記。另外,就是假投票舉辦的時間。中央已要求應在本月18日前產生人選,明天如果無法產生人選,那就只剩本週五及下週一兩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