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柯會 明下午2點台北北門郵局登場

蔡英文總統。(資料照)

蔡英文總統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2 13:3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九合一選舉落幕,總統蔡英文致電給當選及連任的六都市長,除了祝賀當選以外,也表達中央及地方政府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合作,並請幕僚安排會面討論。

蔡英文明天首站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,據了解,時間預計在下午2點到3點進行,地點則安排在總統府及市府以外的「第三地」,將在柯文哲政績北門附近的北門郵局會議室進行。

據透露,該地點是由總統府方提出,原本鎖定市政府和市府外的數個地點進行考慮,經雙方討論,決定在柯文哲政績、北門附近的北門郵局會議室,蔡英文將在該處,針對市府提出的政策聽取簡報並進行討論。

此外,據了解,蔡英文沒有親自到過北門,且已有86年歷史的台北北門郵局將大變身,也規劃以公辦都更的方式進行,是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案,因此挑選該地點也有聚焦政策議題的意味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雖未安排受訪行程,仍主動回應媒體提問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雖未安排受訪行程,仍主動回應媒體提問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