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綠營甲級動員討論議長選舉 黨團:假投票選票已備妥

林宜瑾說,黨團對於選票及投開票準備工作,也已全部準備妥當,就看大家怎麼來決定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林宜瑾說,黨團對於選票及投開票準備工作,也已全部準備妥當,就看大家怎麼來決定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8/12/12 18:26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發出甲級動員,明天下午召開黨團會討論議長、副議長選舉事宜。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今天下午說,黨團將遵照黨中央的意思,重新討論議長、副議長選舉事項,訂定遊戲規則,尋求黨內最大共識,能不表決就不表決。但如果彼此意見僵持不下,還是得透過多數決來決定,黨團已做好萬全準備。

林宜瑾說,對於各種狀況,黨團已經做好萬全準備,如果明天經大家討論後,決議要進行假投票,黨團對於選票及投開票準備工作,也已全部準備妥當,就看大家怎麼來決定。

目前民進黨內表態參選議長的成員,除了邱莉莉、郭信良,蔡旺詮與林志聰則以不分正副議長的組合方式,宣布搭擋參選。而副議長人選部分,郭清華已表態參選。被外界視為也是正副議長人選的林宜瑾,她今天明確表示,她當總召就不會再選正副議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