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摔死了李新? 李新之子李柏毅說...

李柏毅接受媒體訪問對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有何看法,僅表示「沒有辦法評論」。(資料照)

李柏毅接受媒體訪問對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有何看法,僅表示「沒有辦法評論」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3 1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在李墜樓逝世週年上傳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,引起廣大迴響,前立委羅淑蕾更在片中被指控為事件關鍵人物,羅淑蕾也和郭新政展開交鋒,不過外界好奇,為何李新之子、新科議員李柏毅並沒有對此發表意見,而李柏毅接受媒體訪問,僅表示「沒有特別看法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「誰摔死了李新」影片發佈後,有不少網友都到李柏毅的臉書底下留言,不過李柏毅都沒有針對相關留言回應。李柏毅接受電訪時表示,他針對相關影片沒有特別看法,他也並沒有和郭新政針對這個議題交換過意見。

另外,李柏毅也說父親在生前從來沒有和他提過這件事,所以「誰摔死了李新」這部影片是否替父親釐清真相,他也沒有辦法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