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柯會下午登場全程開放 柯P:減少爭議就好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與總統蔡英文見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與總統蔡英文見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8/12/13 12:24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「蔡柯會」今下午2點在北門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被問及「總統蔡英文釋出的善意夠了嗎?」他對此不置可否表示,公事公辦就好,如果把人民福祉當座第一優先,中央跟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衝突。至於為何全程開放,他則説:「唉唷,減少爭議就好」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,由於柯文哲今天還特地穿上較為正式的西裝外套,媒體問他是否為下午的「蔡柯會」做準備,他笑說出門前本來要穿白色夾克,結果妻子陳佩琪說「不行,今天要跟總統見面」,要他換穿這件。

對於「柯蔡會」內容,柯表示就是談市政,整理了一些需要中央幫忙的議題拿出來講。柯也強調,也沒有和解不和解,公事公辦就好,他還是那句話,「如果把人民的福祉當作第一優先,中央跟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衝突」。

柯說,想一想,不僅適用在兩岸,也是用國內各政黨,還有中央跟地方的關係,總之,「把人民福祉當作重要的事,該做就做,這樣就好,想那麼多幹嘛!」至於全程開放,是秉持「開放政府、全民參與、公開透明」的政治主張,「唉唷,減少爭議就好了啦!」

聽聞「柯黑大魔王」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酸他,選北門因為是過去四年唯一政績,柯文哲僅臉色一沉丟下一句「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