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進勇辭謝雲縣府同仁 盼台西綠能專區一棒接一棒

縣長李進勇辭謝縣府同仁,同仁獻花致意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縣長李進勇辭謝縣府同仁,同仁獻花致意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8/12/13 14:34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主管會報,在開會之前,趁機向縣府各局處長團隊致意,感謝4年來大家的努力;會後帶領副縣長丁彥哲、秘書長黃玉霜至府內向所有局處科室同仁致謝並道別;他也表示,台西綠能專區是改變雲林產業結構的工程,能帶動產業轉型及提升雲林的競爭力,具相當大的潛力,希望能一棒接一棒,不要因縣府首長異人而產生挫折變化。

縣府3長今早至縣府各局處室向同仁表達感謝之意,不少員工對李進勇送上鮮花,表達不捨;李進勇表示,4年來縣府團隊除了成功舉辦2017台灣燈會,更在綠能、農業、教育、社會福利、防疫、災害應變、公共工程等領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過去因有全體同仁盡心的打拚及努力,為雲林縣政的推動打造優良成效,也同時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李進勇最後以聖經中帖薩隆尼迦前書第5章所提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。」做為臨別的贈言,更勉勵同仁們全力以赴、持續為縣政事務的推動努力。

相關影音

縣府三長主持主管會議,會後辭謝縣府同仁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縣府三長主持主管會議,會後辭謝縣府同仁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揮揮手,珍重再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揮揮手,珍重再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