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林佳龍學經歷俱佳 陳水扁:未來行政院長最佳人選

前總統陳水扁稱林佳龍是未來行政院長的最好人選。(資料照)

前總統陳水扁稱林佳龍是未來行政院長的最好人選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3 15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,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下一步動向,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,林佳龍的學經歷俱佳,府院黨的資歷相當豐富,是民進黨中生代最優秀的人才,更是未來行政院院長的最佳人選之一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陳水扁在今日發表的「陳水扁踹共」影片表示,林佳龍才54歲,是耶魯大學博士,參加過野百合學運,當過國大代表、立法委員、國安會諮詢委員、總統府副秘書長、行政院發言人和新聞局長、民進黨秘書長等,無論是學歷還是經歷都非常豐富,政壇上要找到這樣的人並不多。

陳水扁說,林佳龍與他20年前要連任市長時的心情一樣,起初自信滿滿,選舉卻意外落馬。陳水扁認為,「對一個進步團隊的無情是偉大城市的象徵」,有時候選舉投票就是「非理性」的,因此,沒必要為了一次連任失敗就失落,他有義務要給林佳龍加油、鼓勵。

陳水扁指出,蔡英文總統要讓中生代全面接班,而林佳龍正是民進黨的中生代人才與國家幹才,他認為,不要有派系考量的話,民進黨應疼惜人才,林佳龍就是未來最好行政院長人才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