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互動、無交集? 柯P一句話讓小英噴笑

總統蔡英文(右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日在台北郵局討論北市市政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總統蔡英文(右)與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今日在台北郵局討論北市市政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8/12/13 16:14

相關影音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北門會面,接著在台北郵局會議室聽取簡報,討論台北東、西區門戶計畫成果與未來發展。除了市政議題外,蔡柯兩人互動無疑是媒體關注焦點。被問到是否想對蔡英文關心市政表達感激?柯P說自己「放鬆就會亂講話」,讓一旁的蔡英文忍不住大笑。

蔡英文與柯P從北門到進入台北郵局會議室的整個過程,都被形容是雙方零互動、眼神無交集。但在會議過程中,蔡英文將一張紙條遞給柯P,柯P看了露出無奈苦笑表情,這樣的互動想當然被現場媒體注意,蔡回應,有媒體說他與柯互動不多,但她強調,自己聽取簡報時得相當專心,才能對北市的建設和發展有進一步的了解。

現場媒體問到,蔡英文在致詞時似乎對柯P施政成果讚譽有加,柯P是否要禮尚往來,對蔡英文關心市政表達感激?柯P拿起麥克風說,自己只要「放輕鬆就會亂講話」,這句話不僅逗得蔡英文大笑,整個會議室也頓時充滿快活氣息。柯P還說,幕僚告誡他不要亂來,加上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是他的前發言人,兩邊溝通充分,「要講什麼都套好招了」,自己則乖乖照劇本演出,但此話一出,蔡英文隨即轉頭盯著柯P看,再度引起現場人士發笑。

相關影音

柯P說自己「放輕鬆就會亂說話」,逗得蔡英文笑開懷。(圖片擷取自直播影片)

柯P說自己「放輕鬆就會亂說話」,逗得蔡英文笑開懷。(圖片擷取自直播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