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張票要1萬3!丁守中砸428萬驗票挨酸「價值不菲」

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結果今天出爐,驗票後柯文哲多贏丁守中(圖)313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結果今天出爐,驗票後柯文哲多贏丁守中(圖)313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18/12/13 18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地院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結果,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與對手丁守中差3254票,現在反倒多贏313票。前立委林濁水就大酸丁守中,1票1萬3000元,真是價值不斐。

丁守中在九合一選舉中敗給柯P,他因為質疑選委會開票過程有瑕疵提出驗票,並繳交428萬餘元保證金。今天驗票結果出爐,柯文哲得票數為58萬663票、丁守中則是57萬7096票,兩人票數差距擴大成3567票,驗票後柯P反而多贏313票。林濁水今天就在臉書諷刺丁守中,驗完票後1張票1萬3000元。

林濁水表示,丁守中花了428萬餘元驗票、勞師動眾,證明的卻是丁守中比原來多輸柯文哲313票,換算後等於每張票1萬3,還真是價值不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