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稀奇!選議員連4屆第9名 結果…

選議員連4屆第9名的雲林縣議員陳瑞雄(右二),這次選舉因選區少一席成了落選頭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選議員連4屆第9名的雲林縣議員陳瑞雄(右二),這次選舉因選區少一席成了落選頭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8/12/13 17:40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稀奇稀奇真稀奇,選議員連4屆第9名的雲林縣議員陳瑞雄,這次選舉因選區少一席成了落選頭,讓支持者大喊捨不得,熱心公益的他,仍將選票補助款公益捐贈,其中1/3捐贈雲林家扶中心,感動人心。

落選還捐選票補助款,爭取6連霸的雲林縣議員陳瑞雄因些微票數落選,仍把選票補助款全部公益捐出,其中1/3捐贈雲林家扶中心,把支持者的愛散播出去。

陳瑞雄連續近4屆得票數都是雲林縣議員第三選區排名第9名,下屆議員席次因大虎尾區人口減少,議員席次從原本9席少1席,只剩8席,陳瑞雄因此成為落選頭,如此巧合,讓人直呼這種機率恐怕是絕無僅有。

不少支持者為陳瑞雄抱屈,尤其擔任雲林縣農會理事長的他相當關心農業,尤其從今年初以來到年底,每遇高麗菜價格崩盤,陳瑞雄就出面幫農民賣菜,未料竟最高票落選,但他還是捐出選票補助款,並以老天爺有更重要的使命要交付給他來安慰、感謝支持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