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正元祝陳其邁當選黨主席 網笑:丁丁覺得酸酸的…

敗選後人氣不減反升的陳其邁,日前舉辦咖啡會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敗選後人氣不減反升的陳其邁,日前舉辦咖啡會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2018/12/13 21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黨主席補選在即,外界對於誰會出來接下黨主席大位議論紛紛,不少人拱高雄市選戰敗陣下來、人氣不跌反升的陳其邁擔起大任,連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表態支持陳其邁出來,更說「祝福陳其邁當選民進黨主席,當仁不讓,東山再起」,網友則認為蔡正元「酸丁」意圖明顯!

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今天傍晚於臉書上發文說,只要是政治人物,總會有失敗的時候,但他認為失敗後的態度非常重要。蔡正元的PO文寫到這裡,開始稱許陳其邁「敗選後不死纏爛打,還風度萬千」、「陳其邁搞一輩子政治,就是在這一次敗選後,表現令人讚賞」,認為陳其邁這次敗選,不但成功累積了自己的人望,更走出父親陳哲男貪污案的泥沼。

蔡正元說,只要陳其邁繼續維持這樣溫厚的本質,「不要爲了搞台獨,故意假裝極端和激烈」,直言陳會是「很強的民進黨主席」蔡正元也預祝陳其邁能夠東山再起,當選民進黨黨主席。

PO文被鄉民分享至PTT 後,網友紛紛笑猜「是不是在酸丁丁輸不起阿」、「酸丁拱邁好高招」、「酸丁啊,很明顯」、「 蔡正元真的很看不起輸不起的丁丁」、「全黨一起擊潰丁守中」、「丁守中:幹」。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稱讚陳其邁,預祝他當選民進黨黨主席,被網友認為他在酸丁守忠「輸不起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稱讚陳其邁,預祝他當選民進黨黨主席,被網友認為他在酸丁守忠「輸不起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