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 民進黨北市徵召何志偉、台中王義川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北市議員何志偉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12/13 20:29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第二選區及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缺額補選,民進黨台北立委補選確定徵召北市議員何志偉參選,台中市立委補選徵召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參選。

民進黨人選協調小組召集人鄭文燦表示,何志偉年輕、有衝勁,在兩任議員任內表現優異,對於選區的未來發展的藍圖做足準備,基層耕耘紮實,並強烈表達一定勝選的決心。經過綜合評估考量,並且參考民調結果,何志偉都是最強棒,而且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。

此外,王義川同志在台中市府交通局長任內襄助林佳龍市長市政推動,是籌辦台中花博的幕後功臣,對於地方最重視的交通建設最了解,他不但熟悉在地基層民意,更是理論與實務結合之優秀政治工作者。

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強調,在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刻,很感謝兩位同志願意為黨承擔,也懇請所有支持者團結努力,共同完成勝選的艱鉅任務。

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將接受民進黨徵召,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將接受民進黨徵召,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