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志偉被酸金權派系政治 陳思宇:政壇上有很多連勝文們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市議員何志偉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市議員何志偉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8/12/14 11:37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,甫獲民進黨提名的北市議員何志偉今日上午10點單槍匹馬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,隨後約莫半小時,「柯家軍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「學姊」黃瀞瑩、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人陪同下前往登記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諷刺何參選,「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」,陳思宇開嗆,「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,這件事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?」顯然選戰已開打。

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確定派出市議員何志偉應戰,黃國昌昨在臉書發文,為原先有呼聲的律師吳君婷表達惋惜與不滿,表示「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」。除了目前登記參選的何志偉、陳思宇,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與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都有意參選,4人背後的家族勢力都在地方扎根甚久,被外界稱為是一場4大家族對決。

陳思宇今早在登記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到黃國昌指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,陳思宇大酸,「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,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?」媒體追問是在暗諷何志偉嗎?陳思宇未正面回答,再次重申「我是說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?」

至於這場立委補選被解讀是家族對決,陳思宇則表示,她是白色力量第一代,這件是足以證明希望白色力量在國會發光,這是最重要的。

由於陳思宇父親是連任多屆北市議員陳建銘,也被外界解讀是政二代,對此陳思宇強調,她是白色力量第一代,這部分她會用政見跟選民說明,也會持續傾聽民意,未來會有更完整說明。

相關影音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(右二)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(右二)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