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水扁推薦出任行政院長 林佳龍:沒有其他想法

對於陳水扁推薦做行政院長,林佳龍指市長變市民角色,轉變得很好,沒有其他想法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對於陳水扁推薦做行政院長,林佳龍指市長變市民角色,轉變得很好,沒有其他想法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2018/12/14 13:18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在「陳水扁喘共」影片公開推薦林佳龍是行政院長的最佳人選之一,林佳龍回應「我轉變得很好,馬上從市長轉變為市民角色」,強調現在沈潛,再思考下一步,沒有討論,等調整步伐再出發。

陳水扁在影片中指林佳龍與他20年前要連任市長時的心情一樣,起初自信滿滿,選舉卻意外落馬,沒必要為了一次連任失敗就失落,他有義務要給林佳龍加油、鼓勵,認為他學經歷俱佳,府院黨的資歷豐富,是民進黨中生代優秀人才,未來行政院院長的最佳人選之一。

林佳龍今天陪同王義川登記立委補選,不同以往都是主角,他先在會場迎接王義川騎iBIKE進場,禮讓他先接受媒體採訪,最後由他致辭也都在推薦王義川,在媒體問及黨魁、行政院長說法,也僅簡短回應,不搶王義川的鋒頭。

林佳龍雖敗選,但黨魁、行政院長都曾點名他但被否認,指無意願,這次對陳水扁的推薦要對他鼓勵,林佳龍強調,「我轉變得很好,我馬上從市長角色轉變為市民角色,」不管誰執政,對台中好,他都會全力爭取,未來每個角色,都以台中發展為主,目前以完成市政交接為優先「沒有其他想法、沒有討論,角色單純!」

林佳龍陪王義川登記參選立委補選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林佳龍陪王義川登記參選立委補選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