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年1月柯韓會? 韓國瑜︰還沒接到訊息

韓國瑜與沈玉琳、許淑華,前往錄製美食節目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與沈玉琳、許淑華,前往錄製美食節目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8/12/14 13:39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明年1月要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談,韓國瑜上午受訪時強調,還沒有接到此訊息,雙方幕僚也尚未排會面之事,但與柯文哲會面,他熱情歡迎。

韓國瑜今天中午與沈玉琳、許淑華,前往苓雅區武廟路的「府城虱目魚」錄製美食節目,受到數百名韓粉包圍,宛如巨星駕到,由於粉絲太瘋狂,現場無法順利錄影,改回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影。

韓國瑜受訪時說,如果與柯文哲見面,他希望請益處理財政問題,台北市處理財政嚴謹,高雄市目前面對嚴重的財政問題,所以想請益。

韓國瑜強調,北高兩市有很多可以交流合作的地方,例如觀光丶國際會展丶運動賽事丶學術丶青創,他相信兩市交流,可以讓經濟興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