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酸對手「連勝文們」 陳炳甫:羨慕他高壯帥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市議員陳炳甫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立委補選登記最後一天,市議員陳炳甫前往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8/12/14 15:26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區補選,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、「柯家軍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今早前後到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,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下午在太太與友人陪同下前往登記參選,形成藍、綠、白「三腳督」對決,陳炳甫表示,這場選戰絕對是場硬仗,看起來柯市長或綠營都抱著十足把握來參戰。

媒體問白綠合作破局是否對國民黨有優勢?陳炳甫認為不會,時代力量在中山大同區新科市議員林亮君從0到獲得1萬8千多票,1萬8千多票絕對不全是民進黨流出來的,也因為林亮君出線,造成黨籍市議員林亭君的損失(指落選),因此白綠藍都要各自努力。

對於白色力量崛起,陳炳甫正面看待,表示是件好事,除了藍綠以外,有不同聲音也是個好事情,只要為了國家、社會與人民努力都是好事情。

媒體問外界解讀北市立委補選是3大家族對決之爭,陳炳甫笑說,應該還好吧!剛好之前都有家人從政所以看起來是家族,但現在也沒有什麼家族不家族的,因為各位前輩努力,後面才有機會承擔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指何志偉參選,代表「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」的看法,陳思宇今早前往登記參選時,也暗酸對手說,「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」。陳炳甫也被問「政壇上有非常多連勝文們」看法,陳炳甫說,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不同判斷,就像每家媒體判讀也不一樣。

媒體再問陳炳甫被指「你像連勝文們」覺得是褒還是貶?陳炳甫則笑說,可以像連勝文這麼高壯帥,夫人又這麼漂亮,令人很羨慕的事情。

由於陳炳甫剛連任議員,又登記立委補選有選民不能諒解,對此陳炳甫說,目前確實有些反對聲音,他必須老實承認,但這場是個硬仗,從泛藍市議員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這次市長得票數、歷史資料,士林大同這兩區是綠大於藍,他一定要加倍努力。

陳炳甫相當有信心說,高雄韓國瑜市長旋風成功,高雄都可能了,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的。媒體問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,陳炳甫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黨內前輩都是他請益的對象,他都會爭求前輩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