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綠營正副議長人選出線 藍營譴責暴力

南市國民黨團召開記「拒絕暴力議會」,譴責暴力,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墯落了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南市國民黨團召開記「拒絕暴力議會」,譴責暴力,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墯落了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8/12/14 15:58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昨晚產生正副議長候選人邱莉莉和郭清華,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「拒絕暴力議會」記者會,譴責暴力,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墯落了,也擔心未來得罪當道,檯面上、檯面下會不會有什麼暴力相向的可能?

民進黨副議長參選人郭清華表示,不會有這種事,現在是民主社會,不會有什麼暴力議會,過去發生的事,是因為有爭議發生推擠而受傷,並非出於故意,議會應該要以和為貴,民主政治就是有爭議以協商解決,並沒有所謂「暴力」的問題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表示,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,在臉書曾出現不雅文字,這也是言語暴力的一種。而副議長郭清華參選人,大家都知道,過去包括黨團議員洪玉鳳、林燕祝、王家貞都在議會遭暴力對待而受傷,國民黨嚴厲譴責暴力,要求民進黨不要再墯落,希望未來在議會殿堂不要再有這種事情形發生。

他表示,國民黨雖是小黨,但會站在人民的立場為大家來打拚,希望新科市長和民進黨議員好好做,不要辜負台南市民的期待。

議員王家貞表示,對於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,希望民進黨不要再繼續墮落了,這是完全執政是完全暴力,如果這兩位當選,他們對南市議會的明天將非常憂慮,所有女性議員進入議會、問政是否將更憂心忡忡、小心謹慎,證諸過去的歷史,擔心得罪當道,檯面上、檯面下會不會有什麼暴力相向的可能?國民黨團今天共同聲明拒絕暴力議會,強烈譴責民進黨推出的正副議長候選人。

民進黨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則表示,對於國民黨的說法不予評論,她會以最大的誠意和決心,尋求他黨和無黨議員同志的支持,以爭取出線。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正副議長候選人邱莉莉和郭清華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台南市議會民進黨正副議長候選人邱莉莉和郭清華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