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柯會全因柯P誤接小英電話? 友柯議員爆會面內幕...

蔡英文(右)與柯文哲昨天在北門會面,不過兩人互動卻很少。(資料照)

蔡英文(右)與柯文哲昨天在北門會面,不過兩人互動卻很少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4 16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北門會面,不過會面中兩人互動卻很少。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就透露,現在柯文哲對民進黨已讀不回,其實是柯P不小心接到蔡英文電話,才讓她有機會約時間、地點見面。

綜合報導指出,高嘉瑜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爆料,「蔡柯會」是蔡英文先找柯P、而且打了很多電話,後來柯文哲不小心接到電話。小英向柯詢問什麼時候要見面、地點等都配合,最後選定了北門。高嘉瑜也說,這其實並非小英的本意,小英的本意是與柯P會談之後要如何,但顯然柯文哲不是這樣想,柯P現在似乎對蔡英文、民進黨都沒信任感。

高嘉瑜認為,柯文哲將會面全部攤在陽光下,是要讓大家看看民進黨現在是什麼態度、什麼樣子來找他談。她也提到,現在柯文哲對民進黨已讀不回、電話不接、簡訊不回,不想與民進黨私下有任何訊息來往,以免被外界見縫插針,或被認為有任何一點白綠合的可能。

高嘉瑜也說,柯P最近已透過老婆陳佩琪、身邊的人拋出「選前民進黨如何痛毆他,選後卻叫他不要計較。」的訊息。高嘉瑜認為,柯已把他對民進黨的態度說得很清楚,那民進黨要不要公開回應?還是當作沒聽到、用跟柯文哲會面來做出白綠合的假象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