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幕遭盧秀燕放鴿子 資訊展業者失望:不是要拚經濟...

台中資訊月從13日到18日為止,在烏日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6天。(中央社)

台中資訊月從13日到18日為止,在烏日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6天。(中央社)

2018/12/14 17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資訊月從昨(13)日到18日為止,在烏日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6天。台中新科市長盧秀燕原本應業者之邀,要在開幕首日到場共襄盛舉,不料早上8點多突然取消該行程,表示無法前往,令主辦活動的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十分錯愕與失望,表示「新市長答應帶大家拚經濟,不要讓小市民失望!」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台中電腦公會常務理事彭商國受訪時相當無奈,表示大台中、大環境目前景氣低迷,業者希望可以透過資訊月帶動電腦的行銷、買氣,並進一步推動景氣,讓大家過個好年。本來非常希望盧秀燕能到場,結果最後事與願違。

彭商國更坦言「說實話,我們感覺到非常失望,對未來也有很大的懷疑。我可能講得比較直接,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市民,但是每個小市民都有家庭、都有事業,我們都希望有好的經濟環境,為什麼別市的新任市長都在拚經濟,我們今天卻是這樣子,這是我非常失望的地方。」

對此盧秀燕團隊表示,的確有接到中區資訊月展覽開幕的邀約,也有排入盧秀燕的行程中,但是昨日因為評估時間上無法配合,認為若真得趕不到才告知實在不妥,因此也緊急於上午8點多告知主辦方無法出席,對此真的深感抱歉,同時也會深刻反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