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其邁肉粽店慘被韓粉刷負評 網友:挺誰是老闆的自由

不少「韓粉」上Google評論對挺其邁的肉粽店狂刷1星負評,讓許多看不下去的路人也狂刷5星評價相挺老闆,認為老闆「挺誰是個人自由」。(圖擷取自「陳其邁 chen chi-mai」臉書)

不少「韓粉」上Google評論對挺其邁的肉粽店狂刷1星負評,讓許多看不下去的路人也狂刷5星評價相挺老闆,認為老闆「挺誰是個人自由」。(圖擷取自「陳其邁 chen chi-mai」臉書)

2018/12/14 19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鹽埕區1間肉粽店日前接到1筆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下訂的200顆肉粽訂單,肉粽店老闆受訪時卻尷尬表示,自己是挺其邁的,引來不少「韓粉」上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,許多看不下去的路人則刷5星評價相挺老闆,認為老闆「挺誰是個人自由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有韓國瑜的支持者向高雄市鹽埕區1間肉粽店訂購200顆肉粽,以慶祝韓國瑜當選,還在肉粽店外掛上「張鮮菇慶賀韓國瑜勝選,招待200顆肉粽」的布條,但這間肉粽店的老闆卻公然表示自己其實挺其邁,這筆訂單他其實也不想接,最後是秉持「生意歸生意」的心態才接下訂單。

肉粽店老闆的發言引來相當多「韓粉」湧入肉粽店的Google評論區,狂刷1星負評,甚至砲轟老闆「錢賺太多了,拽了!」、「乾脆在店門口貼上拒絕韓粉消費的告示牌」、「不想賣韓粉,那就不要賣」。但也有不少看不下去的網友表示,「我韓粉但是不覺得怎樣,挺誰是個人自由」、「韓粉別再亂霸凌」、「明明店家只是挺其邁,硬是被韓粉亂抹黑成賣綠不賣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