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登記截止 台北5人、台中4人參選

台北市第2選區及台中市第5選區的立法委員補選登記今日截止,將於明年1月27日舉行投票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第2選區及台中市第5選區的立法委員補選登記今日截止,將於明年1月27日舉行投票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4 19:12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第2選區及台中市第5選區的立法委員補選登記今日截止,中央選舉委員會稍早公布登記結果,台北第2選區共有5人完成登記,分別是民進黨推薦的何志偉、國民黨推薦的陳炳甫、全民無黨聯盟推薦的陳源奇、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及無黨籍的王奕凱。

台中市第5選區部分,則共有4人完成登記,分別是國民黨推薦的沈智慧、民進黨推薦的王義川、聯合黨推薦的林忠勝及無黨籍邱于珊。

中選會指出,將於明年1月4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候選人名單,同月10日前辦理號次抽籤,同月16日公告候選人名單,再於同月27日舉行投票,當選人任期僅至第9屆立委任期屆滿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