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搶攻新北議會議長、副議長 已3人登記

新北市議會現任副議長是民進黨籍的陳文治;陳文治有意爭取連任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新北市議會現任副議長是民進黨籍的陳文治;陳文治有意爭取連任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2018/12/14 20:18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會下屆龍頭之爭,現任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連任不成問題,副議長不僅在國民黨內有多人爭取,民進黨內也已經有現任副議長陳文治、資深議員高敏慧及李余典3人登記;民進黨團預計登記至17日中午截止,18日下午再召開黨團會議,做最後的人選確定。

國民黨內有陳鴻源、蔡明堂、洪佳君3名議員登記參選副議長,黨部規畫「蔣陳配」,仍積極協調蔡、洪兩人退出,陳鴻源有信心獲得黨內過半議員支持,但蔡明堂、洪佳君積極尋求黨內同志支持,競爭態勢激烈;18日上午10點半將在市議會國民黨團假投票,決定人選。

民進黨下屆議員只獲得25席,加上無黨籍的陳世榮、彭佳芸,難以掌握過半數;黨團今天召開黨團會議,決議先以推1人為原則,保留與他黨合縱連橫的機會,受理有意參選者登記至17日中午截止,18日下午再次召開黨團會議,確定最後人選;目前已有現任副議長陳文治、資深議員高敏慧及李余典3人登記。

資深議員高敏慧登記角逐副議長。(資料照)

資深議員高敏慧登記角逐副議長。(資料照)

資深議員李余典(左)也登記角逐副議長。(資料照)

資深議員李余典(左)也登記角逐副議長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