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勝文又挨酸?柯P一句話幫陳思宇辯解 笑翻網友

柯文哲被問起陳思宇是否「也是連勝文」,回應說「她沒那麼胖啦!」(記者張嘉明攝)

柯文哲被問起陳思宇是否「也是連勝文」,回應說「她沒那麼胖啦!」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8/12/14 2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今天登記立委補選,還暗酸競爭對手是「連勝文們」,不過,陳思宇其實也是政二代,被說「也是連勝文們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她幫腔說,「她沒那麼胖啦。」讓網友看到後笑翻。

綜合報導指出,陳思宇今天暗酸立委補選對手有政治背景,是連勝文們。不過,陳思宇其實也是政二代,父親陳建銘是台北市議員、姑姑陳靜敏則是不分區立委。柯文哲今天幫陳思宇緩頰,認為比賽還沒開始,不要緊張。不過,他隨後又被問起陳思宇是否也是連勝文,柯文哲則回應,「她沒那麼胖啦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柯文哲的回答都笑翻,「連勝文今天到底要被傷害多少次XD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阿北好有梗。」也有網友幫連勝文抱不平,「又不是勝文出來選也要被酸~~~」、「連已經減下來了。」、「勝文現在超瘦,絕對值得一個道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