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志偉自稱關係好 柯P酸:好到說我是髒髒包

柯文哲反諷何志偉,「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柯文哲反諷何志偉,「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18/12/15 12:09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派出「柯家軍」陳思宇角逐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面對民進黨對手何志偉自稱是朋友、兩人關係好,盼拉近與柯文哲關係。柯文哲上午反諷,「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」,更直接表明何志偉「親疏有別」。

今年5月,民進黨確定於台北市長選戰提名前立委姚文智後,何志偉當時評論「柯文哲現在是我們的『髒髒包』,吃完後一定要擦擦鼻子,自己靠自己」、「有一時流行,吃完後會把全身弄髒,好險已經退流行」,面對當時的酸言酸語,在白、綠、藍爭搶姚文智留下的立委空缺當下,柯文哲再度提起這起舊恨。

面對何志偉自稱好朋友,柯文哲上午回應,好到會說他是髒髒包這樣,「呵、呵、呵,唉唷,算了,反正聽聽就好。」柯表示,每個人都會釋出善意,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,只是對他們來說,這叫親疏有別。

柯文哲也評論,他想一想覺得,這次立委補選的最後結果,會跟這次的台北市長選情很像,最後一定會只是1、2%之間的差距,不是險勝就是險敗,結果應該很接近。

至於是否幫陳思宇拜票?柯文哲說,再講吧,當然政黨、外界資源那些還是有差,但選舉終究,候選人個人還是影響50%以上的勝敗。

對於陳思宇抨擊對手為「連勝文們」挨轟失言。柯文哲也說,講這種話沒有必要,但其實陳思宇也還算是新人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