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畫愛貓再簽名!陳其邁萌簽「這兩字」 讓網友笑翻

陳其邁親手畫的「陳小米」。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)

陳其邁親手畫的「陳小米」。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)

2018/12/15 15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落敗後人氣不減反升,陳其邁今天早上至駁二藝術特區參觀動漫祭時,在倉庫留下愛貓「陳小米」的畫像並簽名「邁邁」,引起廣大邁粉討論,直呼實在太可愛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把自己扮成《精靈寶可夢》主角「小智」的照片,分享在他的IG上,並標註「出來吧邁邁」,掀起話題。陳其邁今早被問及此事也打趣建議,韓國瑜就職當天可以考慮穿「小智」的衣服,他也覺得這樣很好。

臉書粉專「貓與邪佞的手指」分享陳其邁今天稍早在駁二倉庫牆壁簽名的背影照和成品,可見陳其邁在牆上細心畫上愛貓「陳小米」的畫像,最後更在旁邊簽上「邁邁,12/15,2018」,不少邁粉看到後都莞爾一笑,「簽邁邁是怎樣哈哈」、「被政治耽誤的靈魂畫手」、「腿的部分很寫實!!貓手應該來不及了隨便一波」、「靈魂歌手兼靈魂畫伯,我覺得很可以」。

陳其邁的愛貓「陳小米」先前曾在直播中露面。(圖擷取自「陳其邁 Chen Chi-Mai」臉書)

陳其邁的愛貓「陳小米」先前曾在直播中露面。(圖擷取自「陳其邁 Chen Chi-Mai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