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柯「髒髒包」遭切割 何志偉致歉:不好意思

何志偉下午致歉,並稱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,他也很誠懇地向柯說聲「不好意思,讓你不舒服了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何志偉下午致歉,並稱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,他也很誠懇地向柯說聲「不好意思,讓你不舒服了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8/12/15 14:28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、綠、藍再度對決,民進黨議員何志偉日前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好,卻因曾形容柯文哲為「髒髒包」,遭柯提起舊恨。對此,何志偉下午致歉,並稱如果柯文哲這麼介意,他也很誠懇地向柯說聲:「不好意思,讓你不舒服了」。

今年5月民進黨提名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,何志偉當時評論「柯文哲現在是我們的『髒髒包』,吃完後一定要擦擦鼻子,自己靠自己」、「有一時流行,吃完後會把全身弄髒,好險已經退流行」。

何志偉在立委補選登記前,多次向柯文哲表達善意,也稱與柯文哲兩人是朋友、關係好。因此被柯文哲反酸「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」,更表明與何志偉「親疏有別」。

何志偉回應,他多年來跟柯文哲與台北市政府在市政上的努力,不僅止於一句「髒髒包」,如果柯這麼介意,他也很誠懇地說聲:「不好意思,讓你不舒服了」,那只是針對那個時空背景的一個形容詞,若柯介意這麼久,那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何志偉也強調,他跟柯文哲一定是保持最美好的距離,兩人的關係就是議員與市長,但在政策上、公共議題上、市民福祉上,相信有很多是共同的目標。

對於是否擔心被柯文哲白綠切割分明?何志偉說,市民朋友與他接觸到的基層,要的是在政策上的合作、政治上的和解,他覺得有和解、有合作,台灣的公共政策中央、地方才能好好走下去,沒有個人,只有民眾的福祉、沒有個人,只有公共上的議題。

相關影音

何志偉掃街拜票,爭取選民支持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何志偉掃街拜票,爭取選民支持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