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IT臉書推新單元 民眾可留言發問

AIT今推出新單元「請問發言人」,提供台灣民眾向AIT發問的管道。(翻攝臉書)

AIT今推出新單元「請問發言人」,提供台灣民眾向AIT發問的管道。(翻攝臉書)

2018/12/15 15:20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繼美國在台協會前處長梅健華活用臉書成功拉近與台灣民眾距離後,美國在台協會今在臉書推出全新單元「請問發言人」。發言人孟雨荷在影片中以流利中文向觀眾問好,並介紹「請問發言人」活動內容。孟雨荷說,無論是對美國外交政策、或美國在台協會有任何問題,只要在臉書下留言,AIT會隨機挑選問題來回答。

AIT前處長梅健華任內經常在臉書分享照片,幽默筆鋒使AIT臉書擁有高人氣,臉書粉絲頁追蹤人數自梅健華抵台時的30000多人,到梅健華今年7月離任時已高達97000多人。AIT今貼文表示,為感謝臉書10萬粉絲的熱情支持,發起「請問發言人」單元,藉以了解粉絲關心的話題。

貼文下方已有不少網友提問,問題包含AIT新館是否開放參觀、是否有海軍陸戰隊駐守,也有網友針對外交關係提問,包含台灣是否是一個獨立國家、台美有無可能恢復邦交等,還有網友表示,美國是否應讓台灣加入WT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