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瘟防疫藍委、統媒扯後腿 他分析:在幫中國打統戰!

臉書粉絲團「不禮貌鄉民團」指出,親中媒體的行為後面都是同一個目的:「幫中國打統戰、侵略台灣」。(示意圖,路透)

臉書粉絲團「不禮貌鄉民團」指出,親中媒體的行為後面都是同一個目的:「幫中國打統戰、侵略台灣」。(示意圖,路透)

2018/12/16 0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防堵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入侵台灣,防疫工作已提升為國安層級,不過,日前卻有媒體錯誤報導中國豬肉的處理方式;也有立委、媒體檢討「豬瘟警報」防疫簡訊。對此,臉書粉絲團「不禮貌鄉民團」指出,其實這些行為後面都是同一個目的:「幫中國打統戰、侵略台灣」。

按讚人數過17萬人的臉書粉絲團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在昨天(15日)發文說,有些親中的統派媒體,一直唱衰政府的防疫政策,先是有電視台吹捧中國香腸多美味,更有網路媒體吐槽防疫簡訊,說其中提到的「罰款100萬元」是假消息,以此降低大家的警戒心。「不禮貌鄉民團」指出,其實這後面都是同一個目的,就是為了2020總統大選做準備,想要「幫中國打統戰,侵略台灣」。

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分析,若豬瘟攻陷台灣,豬隻會大量死亡,豬農的生計將大受影響,接著所有食物幾乎全面漲價,以口蹄疫的標準來看,一年至少將影響2000億產值。接著一旦台灣被認定為豬瘟疫區,包括歐美、東南亞、日本、美國等各國,將不會接受台灣的豬肉出口,到時候只剩同樣是重疫區的中國,會以「救世主」姿態打開大門,成為台灣肉品出口大宗。

「不禮貌鄉民團」指出,到時候,那些被中國收買的媒體,就會開始幫中國發聲,逼迫政府簽下更多交流協議,最後台灣執政者就只能回到馬英九時期的親中路線,而不親中的政府東西就賣不出去,引來民間怨聲載道,到了2020,中國屬意的人選與政黨,就會站出來競選台灣總統,一切都是那麼順理成章。

「不禮貌鄉民團」也指出,難道大家都不懷疑「那些阻擋防疫的藍營立委,難道不吃豬肉嗎?」別傻了!就在我們不斷忙著宣傳怎麼拯救豬農、抵擋豬瘟的時候,這些立委和媒體早就在為總統大選做準備了,等到他們獲得執政權,再高價的外國豬肉對他們說,也不是問題,只是老百姓就要自求多福了!

臉書原文請點

不禮貌鄉民團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