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臨時邀約議員拒出席雙城論壇 柯文哲:這次真的很趕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8/12/16 14:4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2018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將在本週四登場,卻傳出有不少議員對柯市府邀請過程有意見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坦言這次籌備真的很倉促。至於是不是先邀請新科議員,才邀請現任議員,他則否認指「請帖一定是一起發。」

柯文哲下午出席民間舉辦的「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」後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傳出有議員不滿柯市府僅邀請參加雙城論壇晚宴、卻沒有邀請參加論壇,柯表示,她問過,前8屆都是這樣,市府只是把去年的SOP拿出來抄一遍,要不要改變可以討論。

談到議員認為邀請太臨時而沒空出席,柯坦言他也覺得這次真的很倉促,所有籌備都是11月25日選完當天開始,他那天甚至是早上5點睡覺、9點起床,下午2點又上班,因為選後才處理,又說不希望拖過這屆任期,所以時間真的很趕、很短。

至於是不是先邀請新科議員才邀請現任議員?柯強調,「不會啦,我們發請帖一定是一起發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