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以局長身分出席活動惹議 柯P跳針:她有請假了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16日)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16日)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8/12/16 15:14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代表「柯家軍」出戰立委補選,今早卻仍以局長身份出席體育局活動,據了解,陳明天也將以局長身份出席觀傳局活動,引發「以行政資源打選舉」質疑。但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談到相關議題,卻避重就輕僅不斷說,陳有請假了,既然18日小內閣就要總辭,不需要脫褲子放屁現在又遞辭呈,18日總辭後請辭就會自動生效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及陳思宇請辭一事,他解釋,一開始也有談到要不要請辭,但他認為18日小內閣就要總辭了,何必這麼麻煩,請假到18日就會自動請辭了。

對於陳今早仍以「請假的局長」身份出席市府活動,柯文哲先是裝傻反問「陳是用什麼身份出席活動?」聽到是以局長身份,柯也只回了句「好問題」,就又再次跳針指陳思宇現在的身份應該是請假,因為何必脫褲子放屁搞2次,就18日總辭一起處理掉就好。媒體追問陳到底請假沒?柯則連聲「有有有」並快步離去。

由於柯心腹、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早也和陳思宇出席同場活動,媒體下午問柯是否為他授意。柯表示他就是老話一句,這世界除了政黨,還有親戚、朋友、同一間教會等各種關係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叫做親疏有別,這蠻正常的,還有一點,什麼關係都沒有只是剛好出現,這也是很正常啊!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