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財政部長建議多做軟硬體建設 柯P:我同意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談到財政部長蘇建榮建議多做軟硬體建設,柯P說:我同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一項公益性趣味科學實驗演示及闖關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談到財政部長蘇建榮建議多做軟硬體建設,柯P說:我同意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8/12/16 15:3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,財政部長蘇建榮建議,以台北市目前的財政能力,其實還有空間,可以思考再多做一些軟硬體的建設。柯今受訪解釋,以前沒有馬上擴大支出,理由就是預算執行率差,所以蘇的經濟理論他都同意。

柯文哲第一任期還債540億,今天下午他出席活動後受訪,被問及對於財政部長蘇建榮建議看法,他表示,一開始他沒有馬上擴大公共資出,是因為算過,台北市資本門預算執行率一年只有66%,執行率很差,目前預算執行率66%到74%,

柯說,所以結論是這樣,過去兩三年讓政府效率提高,現在會慢慢擴大支出,同時提升效率,以前沒有擴大支出是因為預算執行率很差,所以蘇的經濟理論他都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