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濁水對卓榮泰喊話 「別讓滿意度最低的人選2020」

林濁水向卓榮泰喊話,若要讓社會大眾認為不是保皇黨,只要承諾不會讓滿意度最低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即可。(資料照)

林濁水向卓榮泰喊話,若要讓社會大眾認為不是保皇黨,只要承諾不會讓滿意度最低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即可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7 11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7名中生代要角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,不過卓榮泰被游盈隆視為「保皇黨」勢力,卓榮泰否認自己是保皇黨,並強調未來第一要務是團結。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向卓榮泰喊話,若是要讓社會大眾認為不是保皇黨,只要承諾不會讓滿意度最低、不滿意度最高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即可。

林濁水稍早在臉書表示,卓榮泰問「我像保皇黨嗎」問得很好,只要卓承諾絕不會讓民意滿意度最低,不滿意度最高的人在2020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,並以如何履行這點作為主席政見,和游盈隆公開辯論就可以了。

林濁水提到,卓榮泰說了「從派系的立場來看的話,會讓民進黨的改造無法開始」,那現在各派系「有志一同」要擁護滿意度最低的人選總統,造成了「改造無法開始」的關鍵障礙,林濁水直言:「那就跳過有志一同的派系之見,努力排除關鍵障礙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