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酸有需要就道歉 何志偉認為與柯是盟友

何志偉接受媒體直播訪問。(圖:何志偉辦公室提供)

何志偉接受媒體直播訪問。(圖:何志偉辦公室提供)

2018/12/17 13:22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面對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意民進黨參選人、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曾批評他「髒髒包」,何已兩度道歉;而今中午接受媒體直播訪問,何指過去在台北市議會與柯也有市政上合作,不僅僅只有一句「髒髒包」。何說,「公共政策上面可以合作、一起往同樣目標,就是盟友啊!我跟柯保持最美好距離」。

對於柯文哲批評「有需要就會道歉?」何志偉說,他只有一個回應,過去4年市政上努力、合作,不僅僅只有一句「髒髒包」而已,我們其實在議會交出很多亮眼成績單」,如酒駕防制、重陽橋改建、所有學校完成耐震不怕地震;我們還有很多、很多共同完成公共政策、還有公共方向在走。何說,他沒有評論了,這麼多努力,不是只有一句話而已啊!

主持人邱明玉接著表示,她觀察何志偉「友柯」,不過,何立刻說,他不是「友柯」議員,也無法歸類為「柯黑」,就是就事論事,台北市政府對的政策,全力支持,不對的,議員就是監督啊!

談到何志偉、柯文哲「好朋友」說,何強調這不是他說的,是柯在質詢上自己說的,「公共政策上面可以合作、一起往同樣目標,就是盟友啊!我跟柯保持最美好距離,僅此而已,一個認真市長跟認真議員,乾淨單純就是最偉大、強大的力量。」

對於陳思宇迄今仍帶職參選是否感到不平?何志偉也不願批評,並指沒有什麼公平、不公平,大家各自努力,我們競爭,競而不爭,他也跟所有競爭對手說加油,他不評論其他點點點圈圈圈,就交給選民評論。對於柯文哲及陳思宇做法,他說予以尊重,這場選舉他定調好好拚經濟、顧好好生活,其他的人事情,由民眾選民智慧判斷即可。

對於該區補選參選人國民黨參選人、台北市議員陳炳甫、陳思宇及他都有政二代身分,何志偉也跟競爭者說加油,並指他沒否認過政二代標籤,若選擇安逸就不會從政,他無法選擇出身,選擇努力誠懇謙卑;何還秀出在馬祖南竿當兵照片,談軍旅生活。

談到外界質疑國會殿堂「全家都是你家、整碗捧去」,何也回應,不覺得是攻擊,是對我們非常高期待,所以要真金不怕火煉,好好穩定自己的心,告訴選民要做什麼,他也不會忘記承諾;例如,大同區老打鐵文化要重新包裝推上國際軌道,而士林區社子島等處極待中央接軌,若當選立委他希望進入內政委員會,把選區顧好。

至於未來是否要請前立委姚文智站台?何志瑋回應一定要的嘛!並交由競選總幹事負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