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三位副手仍有2人接洽中 韓國瑜小內閣最快20日公布

韓國瑜今透露第三位副市長還有兩位人選接洽中,整體名單有可能提前在20日公布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今透露第三位副市長還有兩位人選接洽中,整體名單有可能提前在20日公布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8/12/17 13:3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天天被追問小內閣進度,還傳出內閣難產﹖韓國瑜今天澄清徵詢過程還算順暢,大概可提早在本月20日左右就跟外界報告,他同時透露,第三位副市長仍在接洽「兩個人選」。

韓國瑜進一步指出,有些局處首長考慮先用代理方式,如果表現好、就直接扶正,他覺得這很重要。

韓國瑜小內閣目前確認兩位準副市長葉匡時、李四川,準新聞局長王淺秋、準客委會主委黃永卿,原計畫在本月22日公布,今天則表示徵詢過程算順暢,可能提早到20日左右就可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