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贏高雄!北市公布今年招商成績 柯文哲有望拿第1

北市財政局公布招商成績,對於今年再度獲得年度招商王保持審慎樂觀態度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北市財政局公布招商成績,對於今年再度獲得年度招商王保持審慎樂觀態度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12/17 16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財政局今(17)日公布今年招商成績,指出今年招商金額已超過510億元,若27日再順利簽約完成「林口區力行段70地號土地設定地上權案」,則可上升至560億餘元,對再次拿下年度招商王持審慎樂觀態度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財政局指出,107年前10月促參案的簽約金額為470億餘元,距離高雄市的479億餘元相差不遠,但若加上11月20日簽約「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案」、12月13日簽約「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」,以及27日再簽約完成林口選手村餐廳土地的「林口區力行段70地號土地設定地上權案」,共可一舉進帳90億元,年度招商金額可達560億餘元,對再次拿下年度招商王抱持審慎樂觀態度。

但北市副秘書長陳志銘坦言,儘管台北市今年能搶下冠軍寶座,但台北市的素地已經越來越少,招商只能透過公辦都更,因此未來招商王寶座的確可能被高雄拿走。

陳志銘也預告,台北市在108年的大招商案為「臺北車站C1/D1雙子星聯合開發案」,若一切順利則招商金額從600億元起跳,「屆時柯文哲市長在選前招商3連霸的宣告將預言成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