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委提案廢促轉條例 徐永明:國民黨人就是心裡有鬼

徐永明表示,「真相大白」是國民黨人最害怕的,卻也是台灣民眾最想知道的事。(資料照)

徐永明表示,「真相大白」是國民黨人最害怕的,卻也是台灣民眾最想知道的事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7 22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在上任後力推轉型正義,更成立「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」。不過現在卻傳出立院國民黨黨團提議廢止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」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痛批,「國民黨幹過的事,遲早要還。」

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今天收到立法院議事處通知,中國國民黨黨團提議增列議案中有一案是「本院委員賴士葆等24人擬廢止促進轉型正義條例,請審議案。」徐永明就在臉書表示,時力黨團絕對反對到底,不可能讓國民黨明目張膽阻擋轉型正義工程的前進。

促轉會今天表示,將在明年10月前建置完成「加害者資料庫」,讓歷史不再只有被害者、而沒加害者。徐永明直言,國民黨人就是心裡有鬼,才會沒有道德底線地提出廢止案,台灣社會都知道國民黨在怕什麼,「國民黨幹過的事,遲早要還。」

徐永明最後寫到,「真相大白」是國民黨人最害怕的,但卻也是台灣民眾最想知道的事,他認為國民黨一味阻擋不只愚蠢,也無法說服民眾。

徐永明痛批,「國民黨幹過的事,遲早要還。」(圖擷自臉書)

徐永明痛批,「國民黨幹過的事,遲早要還。」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