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透露挑戰2020總統大位 朱立倫:目標很清楚12/25後更努力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談到卸任後的規劃,朱立倫今天鬆口表示,「我的目標也很清楚,一定全力以赴」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談到卸任後的規劃,朱立倫今天鬆口表示,「我的目標也很清楚,一定全力以赴」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8/12/18 10:26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,會中表達對市民及市府團隊的感謝。談到12月25日卸任後的規劃,朱立倫昨天說會更加努力,今天朱再度鬆口表態,「我的目標也很清楚,一定全力以赴」,透露挑戰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心。

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,升格至今召開413次的市政會議,最後一個禮拜即將畢業,他還是珍惜每一天、每1小時、每1分鐘為市民服務的機會,全力以赴把市政工作做好,相信每位同仁都有一樣的心情。

對於昨天說25日卸任後會更努力,引發外界聯想。朱立倫解釋,12月25日以前他是市長,一切目標仍以市政為主,25日之後他就是市民,「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,我的目標也很清楚,一定全力以赴」,目前把市政工作做好,一切等25日以後再詳細跟大家說明。

媒體詢問,未來是否仿照前總統馬英九下鄉long stay,累積政治能量?朱立倫回應,現在都說完了,25日就不用再說了,25日以後再向大家報告。

媒體追問,除了與馬英九碰面,是否與黨內其他大老請益?朱立倫表示,沒有特別安排,與誰碰面都是很自然的情況,昨天有媒體說「馬總統要結盟」,他反問,什麼叫結盟?難道要三結義或者是結拜嗎?大家都是黨內的同志,馬英久是我們的前總統、前主席,吳敦義是國民黨主席領導全黨,他強調,「我們是結黨,我們不是結盟」。

針對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提出「去蔣化」、換鈔票的想法,朱立倫認為,如果民進黨還學不會教訓,不知道台灣人民現在最痛恨的就是拚政治,大家對政府的期待是拚經濟,做好施政工作,如果民進黨還要繼續拚政治、內耗,一定會被民眾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