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內閣還有7職缺 柯P坦言:北市府太操、自薦者少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二)今出席第六屆市府團隊總辭,副市長鄧家基(左一)、林欽榮(右二)、陳景峻(右一)與全體一級首長在會中總辭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二)今出席第六屆市府團隊總辭,副市長鄧家基(左一)、林欽榮(右二)、陳景峻(右一)與全體一級首長在會中總辭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12/18 11:17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小內閣今天總辭,卻仍有觀傳局長、地政局長、財政局長、原民會主委、社會局長、兩位副市長共7個職缺還在找人,不過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對此倒是不以為意,強調要換工作也不是突然跟老闆說我下禮拜要換工作就換,他是沒有要求一定要在12月25日就職日前找齊。至於副市長一次缺2位,是否會先找人,柯表示,這種公務機關,也不會少一個人就運作有問題,所以人還是慢慢找,不急。

柯文哲今早在市政會議後率市府團隊總辭,他談到小內閣籌備情形時表示,因為只有一個月時間,有些要離職的,也不是一個月就可以離職來的,還要交接什麼,所以不見得12月25日就職日可以全部到齊。

不過相較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收到很多履歷,柯文哲今被問及北市有沒有人自薦時,他苦笑說,坦白講北市府比較操,所以送履歷來的人不多。

至於白綠之間再陷僵局,過去柯有許多官員是向民進黨借將,媒體問柯,白綠關係不佳,現在官員是否要改從府內提拔?柯表示,其實台北市這些首長超過一半以上都是事務官升上來,也幹得好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