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縣府本屆最後一次縣務會議 副縣長致謝:大家後會有期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請假,本屆縣長任期最後一次縣務會議由副縣長余聯興主持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請假,本屆縣長任期最後一次縣務會議由副縣長余聯興主持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2018/12/18 17:15

首次上稿 14:16
更新時間 17:15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距離新任縣長交接剩7天,宜蘭縣政府今舉行本屆縣長任期最後一次縣務會議,因代理縣長陳金德請假,由副縣長余聯興代理主持,他代表縣長感謝所有人1年多協助,「大家後會有期。」

陳金德去年11月6日接下宜蘭縣代理縣長一職,預計25日當天出席新卸任縣長交接典禮,將印信交給準縣長林姿妙。今縣府舉辦本屆最後一次縣務會議,但陳金德請假,由余聯興主持;由於距新縣長上任僅剩不到一週,縣務會議僅討論交接典禮事宜。

25日除縣長就職,宜蘭12鄉鎮市長也要就職,依規定須由縣府派局處首長監交,為避免時間上衝突,過去都安排在下午。

不過25日當天,頭城鎮、宜蘭市、壯圍鄉等首長也選在上午10點舉辦交接典禮,與縣長就職典禮衝突。對此,邵治琦解釋,他們已請民政處協調,由縣府參議、秘書協助出席監交。

按縣府規劃,9點在體育館完成交接印信後,11點半在縣民大廳舉辦新任副縣長及主管人事布達。邵治綺也說,較遠的鄉鎮市如大同、南澳鄉,下午1點舉辦交接典禮,因時間緊湊,印信監交作業將由不需出席布達的主計處長、政風等首長出席。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請假,本屆縣長任期最後一次縣務會議由副縣長余聯興主持,他代表向各單位致謝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請假,本屆縣長任期最後一次縣務會議由副縣長余聯興主持,他代表向各單位致謝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