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的「迪士尼」恐跳票 但「迪士妮」先來了!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迪士尼」恐跳票,但「迪士妮」先來了,業者蓋「迪士妮」商務會館,打出「公主不在城堡、在包廂」的噱頭。(取自網路)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迪士尼」恐跳票,但「迪士妮」先來了,業者蓋「迪士妮」商務會館,打出「公主不在城堡、在包廂」的噱頭。(取自網路)

2018/12/18 14:15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說會不惜任何代價,一定要盡情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,韓國瑜當選後改口,強調迪士尼樂園「不是想蓋就蓋,沒有那個空間蓋不出來」,網友狂傳「迪士妮」商務會館海報照,酸韓「高雄已有迪士<妮>了」。

韓國瑜選前提出「打造高雄全台首富」、「愛情摩天輪」等政見,並說「我認為膽子要放得大,思想要放得開」,他會不惜任何代價,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,結果還沒上任,又改口說「迪士尼旁邊要有1億人口的市場,台灣現在只有2千3百萬人,未必能夠達成」。

對於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說法,網路開始狂傳「迪士妮」的海報照片,並kuso稱已有業者幫韓市長完成政見,「迪士妮」來了!原來是一家旅館業者成立「迪士妮」商務會館,打出「小時候以為公主都在城堡裡,長大發現原來公主都在包廂裡」。

網友看見這張海報無不睜大眼睛,莞爾一笑,就算沒有「迪士尼」樂園可玩,到「迪士妮」會館歡樂一下也不錯,韓準市長說沒有足夠空間蓋不出迪士尼,但還好迪士妮不用太大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