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航陳思宇 議員爸:真的是「正」二代!

台北市立委補選引爆政二代話題,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父親、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為女兒護航,大讚女兒真的是「正」二代!(資料照)

台北市立委補選引爆政二代話題,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父親、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為女兒護航,大讚女兒真的是「正」二代!(資料照)

2018/12/18 17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柯家軍投入立委補選後,酸對手都是「連勝文們」,並說自己是政二代,引發熱議。今天陳思宇的父親、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為女兒護航,大讚女兒真的是「正」二代!

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女兒陳思宇小時候的照片,並大力誇讚「真的是『正』二代」。話鋒一轉,強調出生並非由女兒決定或選擇,「就算她再努力也無法擺脫二代名稱!」並提問「何謂政二代?父子?妻女?兄妹?老闆助理?派系傳承?那全台90%都是政二代了。」

陳建銘又指,應該關心的是為甚麼傳承?是為了「家族利益傳承?財團利益傳承?派系利益傳承?還是為民謀福利、為民爭權利的傳承!」最後強調服務地方從不營私、不苟且,可以接受社會公評,並自嘲地說「很少當民代當到賣家產的」。

此文引發眾多支持,有網友留言表達,「推議員!無從選擇出身,但要秉持正道,心存善念盡力而為」、「會做事就好,管你第幾代!加油!」但也有人質疑,「連勝文們」是你的寶貝女兒先提出來的,做人還是厚道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