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鄭文燦互動較溫暖? 蔡英文:今天全台都比較暖

有媒體問總統蔡英文(左)與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)互動是否感覺較柯文哲溫暖?蔡英文冷回:「今天全台都比較暖和不是嗎?」(記者魏瑾筠攝)

有媒體問總統蔡英文(左)與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)互動是否感覺較柯文哲溫暖?蔡英文冷回:「今天全台都比較暖和不是嗎?」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8/12/18 17:55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面,媒體問及,是否覺得今天會面比上次(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)更覺得溫暖,蔡英文四兩撥千金,僅簡單幽默回:「今天台灣各地都比較暖和不是嗎」?這個冷笑話引起台下哄堂大笑。

蔡英文今天與鄭文燦進行市政座談會,座談會開始先由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進行市政說明,接著蔡英文與鄭文燦對談,最後進入媒體提問環節,有媒體一連針對是否覺得此次會面比上次感覺更溫暖?以及勸近鄭文燦承擔更多責任?

只見蔡英文聽問題時面帶笑容,舉起麥克風時笑容明顯收回。蔡英文先回答第二題,她表示,鄭文燦眼前最重要的、要承擔的責任「就是要把桃園做好嘛!不是嗎?」蔡英文強調,民進黨很多的事情,都需要靠中生代共同承擔,相信「文燦」都是義無容辭,該擔起的責任都會擔起來。

蔡英文話鋒一轉,才回應互動問題,她冷冷地說:「今天台灣各地都比較暖和不是嗎?」引起台下哄堂大笑。

「每次我跟蔡總統會面氣氛都很好啦!」鄭文燦補充說明表示,跟蔡英文會面氣氛都很好,強調自己雖然希望中央給地方更大的支持,不過「我不會把我做不好推給中央,但我希望中央跟地方是一條心」,並提到,最近提出台商回流平台,經濟部很快參與平台,所以現在受理的案件越來越多,並積極從土地、從人力各方面幫忙協助,所以如果談具體的問題,覺得總統大概是都很支持,今天希望總統可以更支持,後面就跟中央的互動也會更順利,不忘補充自己「除了沒有當黨主席以外其他事情都可以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