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秀柱喊兩岸和平統一「我們來做」 網友怒轟:叛國!

洪秀柱主張和平統一,網友批她背叛台灣。(資料照)

洪秀柱主張和平統一,網友批她背叛台灣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8 22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近期內做出談話,認為執政黨不遵循「九二共識」因此兩岸和平統一之路「政府不做,我們來做」,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痛批她「叛國」,直呼「把蔣中正氣活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洪秀柱16日出席「第一屆兩岸和平統一進程研討會」時表示,過去台灣因中國發展不佳才擔心被統一,她稱中國目前已有改善,台灣不該再有此隱憂,呼籲國民黨欲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人士,要把這件事講清楚,不要怕沒選票。

洪秀柱還說,台灣與中國「主權重疊」、「治權分開」,而選總統的人總為顧及選票,無法對此經營長久之計,洪批執政黨不朝「九二共識」發展,難以與中國有深入的接觸與談判機會,因此她與工作團隊將為和平統一做準備。

事件被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政公社」,許多網友相繼砲轟洪秀柱的理念「出賣台灣」,留言指出「蔣介石會被柱柱氣到死了再死」、「想要回歸中國就直接講嘛」、「和平統一勒,傀儡娃娃供三小」、「異想天開,有本事自己去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」、「十六年前在嗆國旗是國家,十六年後要統一」、「想被共產黨統一就趕緊過去,不要害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