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一個選得贏的人來 王義川爆林佳龍曾考慮補選

王義川接受周玉蒄廣播專訪。(王義川服務處提供)

王義川接受周玉蒄廣播專訪。(王義川服務處提供)

2018/12/18 22:45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王義川今早上台北接受周玉蒄廣播專訪,爆林佳龍曾考慮參加補選「要一個選得贏的人來」,後來則說成立基金會關心盧秀燕市政,做好重返執政準備;國民黨沈智慧中午則與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前往感謝上週六送1688碗肉羹免費吃慶祝市長當選的陳老闆。

王義川說,前幾天去大坑爬山很多民眾都不知道1月27日要補選,很多人也不知道王義川是誰,所以現在要努力曝光,覺得有機會翻轉,不覺得打不贏。

對於對手沈智慧批評他任內交通亂七八糟,王義川說,沈委員可能比較少在台中,因為她有時候都不在台灣,台中像這幾年iBike做了幾百個站,台灣大道塞車情況也比4年前好很多了,推10公里公車免費,把人請到公車上面去,公車運量從他上任時1.23億到後來1.35億,捷運藍綠及大台中山手線行政院也都核定,這都是他爭取來的。

沈智慧中午與盧秀燕到上週六請吃1688碗肉羹麵的麵攤道謝吃麵,反映有騎士朋友反映下雨時人孔蓋濕滑,滑倒受傷,建議比照台北將人孔蓋做GPS定位並紀錄後全面地下化,盧秀燕承諾會從人民最有感的地方一步步來改善。

盧秀燕也指林佳龍聲稱鐵路高架化是他的政績,但大家都知道鐵路高架化是在胡志強市長就已經拍板定案的,另外過去林佳龍稱捷運綠線可以在2018年11月通車,但通車仍遙遙無期,新市府會承擔起責任,全力督促捷運在安全的前提下盡早通車。

沈智慧與盧秀燕到送麵1688碗免費吃的麵攤道謝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沈智慧與盧秀燕到送麵1688碗免費吃的麵攤道謝。(沈智慧服務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